Monday, August 10, 2009

矛盾

我一直都认为我自己比同年龄的朋友要成熟的多。我不曾有过叛逆期,到我上了学院才懂什么是叛逆。是家里的关系吗?应该不是。从小我就已经会想,会做决定。我看过妈妈辛酸的过去,哥哥不知所谓的叛逆,姐姐为未来的烦恼,和爸爸那改变不了的思想。妈妈的辛酸眼泪有谁看到?我和姐姐看到了。妈妈一连串的往事,让我下定决心以后都不能让我爱的人流一滴眼泪。这些过去和一些妈妈送我的书本,经常都能让我在短时间作出决定。
现在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我不懂我应该向谁说。我不懂可以和谁分享。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用。我曾对自己起誓不再对任何女生有超过朋友的关系,至少必须在我读完书以后才可以拥有。
是你让我的身体和思想发生矛盾。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另一方面我又不想这个时候有女朋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等我,我也不懂我应该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我知道要维持一段感情需要很多时间,而我不想在我读书的时候用掉这些时间。另一边,我又想。。 我以后会不会后悔?我这样做真的对吗?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自己要什么。
要是有时光机哪该多好,我希望去窥探一下我的未来。哪怕只是一眼,已经很足够了。
我好累了,想的好累。这个礼拜还有一堆考试等着我。。我好累。。

2 comments:

elizabeth said...

future is in ur hand..if u already know what ur future is then no fun at all..u ll lost many things especially those experience and knowledge that you will gain along the way..trust me..if u know d..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so juz accept whatever it is..微笑的迎接每一天的到来..你会发现有所不同...

Lemon said...

feel surprise that u found my blo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