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曝露

昨天,如往常般我去学院上课。早上的Lab只有8个人来做experiment(早知道我也不要去),因为太少人所以全部人都一起做。
接下来上Lecturer Class,我们整个C Group差不多都有来上课(为了要考试Tips)。但是万万没想到老师居然要我们做出一个决定。由于我们 Group C 有太多人,而 Group A 又太少人,所以他要我们分派3个人去A组。这种事自然没有人会自愿要求转去A组。其实我们虽然是第一个学期,但是毕竟都已经同组了差不多3个月了。大家上个星期还一起去打羽球,上小云顶和大云顶。
由于没人要去,老师就要我们做一个很绝的东西,大家各自把一个名字写在一张纸上。最多名的哪3个自然就要离开C组了。
我心里在挣扎,我知道不管是什么结果,都不是我们要的结果。我交了一张空纸。
结果出来是出乎意料的,Course rep 居然是得最多票的那个。我才知道原来有一部分的人并不喜欢他。其他的人选包括了我的一个朋友他是间接得罪了班上的女生所以被选中。
表面上和谐的C组,原来还有那么多不和谐的一面。虽然这样的投票我很不喜欢,但是结果是C组让我对“人心”开了眼界。

No comments: